Sunday, June 19, 2011

我家楼下的日本餐

我家楼下有间口福
以前我常常在想:为什么没有西餐的?
连附近的熟食中心也没有
后来熟食中心装修好了
发现了两家老牌的海南西餐摊位
不久口福也添了一家
当你的期待成真之后
其实你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爱吃西餐
口福那家经营了不到一年就倒闭了
不会是大家都跟我有一样的想法吧?

后来我又想:为什么这里附近都没有卖日本餐的?
结果这个月口福就开了一家
就在之前卖西餐的这个摊位

我挺喜欢他们的照烧鸡套餐
鸡肉炸得脆脆的
米饭热乎乎的
食材都很新鲜
算是我吃过最好的食阁日本餐了

在这里住的3年期间
这个摊位换了不少摊主
平均三个月一次
终于在西餐开始经营之后
情况有好转
没想到最后还是……
希望日本餐能好好持续下去
你可是我们这里唯一的一家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