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瑞士の旅--莱茵瀑布

去莱茵瀑布途中也是一番折腾
宿舍服务员给的资料不完全正确
加上2个初到贵地的菜鸟 
(扣除我这个路痴,基本上剩一只菜鸟了)
原本的搭火车变成搭巴士

等待巴士到来的同时,我还是找花花草草拍照自娱一下





好不容易等到了一辆巴士
在途中绕啊绕…… 


终于到了终站,看不到瀑布
不过走了一会儿就听到水声了


波涛汹涌的河水和寒冷的天气
我们只有一个想法:
要是掉下去,在溺毙前一定会先冻死


夹着秋意的初冬


顺便感受了从未感受过的秋天





好像穿了迷彩装的树干


这就是欧洲最大的瀑布--莱茵瀑布


好像不怎么样hor?
我还以为会看到尼加拉瓜瀑布那种雄伟景观
(是我之前想太多了吗?)
不过天气好时可以搭船到瀑布中央去感受震撼



周边小瀑布




这座小城堡是家餐馆
看了看价格
一份食物40、50瑞郎……


算了,算了,还是去不远处这家restaurant park
虽然不能在餐厅内近距离观赏瀑布
不过也能把瀑布看得很清楚  
  


超好喝又暖胃的牛肉清汤
那浮在汤上的面包皮是cheese做成的
不是一般的面包


我的煎猪肉意大利面
不知为什么觉得味道好东方
那不就是姜葱猪肉嘛!


大叔的香煎三文鱼
好像用了超多的盐调味
好咸啊~ 
这里的食物普遍偏咸,连超市买的薯片都超咸的



吃饱了,要回去苏黎世了
我们仍然迷着路
可是我还是很有拍照的心情啦,咔咔咔~





路边的野花都要长这么漂亮吗?



走了好久终于来到了火车站
火车站还可以看到这么美丽的景色
瑞士,你的美景会不会多到有点太超过了?
(心理不平衡的钢骨水泥居民的心声)


怎……怎么火车站有狗?!
哈哈……这是个宠物天堂
要把狗狗带到哪里都没问题
餐馆、车厢里到处可见
不过狗狗们也很乖
都不会打扰其他人


回程座位前的一个小妹妹在玩妈妈的相机
还对着我猛拍
(可以不要这样吗?阿姨很害羞的l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