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3个小龙宝宝


小宝,你的男朋友?
不是啦,那是我的小表弟
(我老弟的儿子)
只小我13天哦~
(却足足比我轻了1公斤)


怎么样?我的表弟可爱英俊吗?
表弟:要不是我刚睡醒,睡眼惺忪的
不然更是迷死人


还有一个宝宝登场了~~
中间那个大眼妹是我们的小表姐
(我大姐的女儿)
她比我们大5、6个月

小宝羞羞,拍照的时候只有小宝一个人哭
(哎呀,人家害羞嘛!你们这么多大大的人盯着人家看)


没错,我们家半年内添了三个龙宝宝


看我老爸笑得合不拢嘴
就知道他有多高兴啦~

这是小宝第一次出国
到我大马老家去
参加我老哥的注册喜筵
第一次3个宝宝聚一堂
小宝是3个宝宝当中最害羞怕生的一个
希望以后可以常带她出去看看世界
就不会看到人就哭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