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9, 2005

慵懒的星期六

虽然有一大箩的工作未完成,我却把自己当成一个局外人,懒得去理。其实根本没意思要改blog的版面的,昨天累得睡到半夜才起来洗澡,为等头发自然干,就不知何故地改起版面来。也好,改成一个一直想要的天空,说了几个月,终于动手了,还是办到了,虽然耗了我好几个小时。效果挺满意,虽然还是有瑕疵。不及以前那个user friendly,字体给背景弄得看不清,但还是很喜欢。以后不用把字体弄得五颜六色了,尝试走简单路线。还是没办法长久地喜欢一样东西,久了腻了,就想来点不一样的。对人亦是。天空图自己照的。我想我以后会常更换背景图片。

每个星期六,老哥都会弄排毒早餐给我吃,纯果菜的那种。他又煮了午餐。虽然他不是特意煮给我吃,我顺便吃,也觉得很满足。

听U87。一口气看了印好很久但一直没精力看的《听笨金鱼唱歌》。不知故事跟笨金鱼有什么关系,也许网路小说看得太多了,没有太多感觉,爱情故事还能怎么新奇?又不是科幻小说。就是女主角会红颜薄命的那种。喜欢他们到动物园打工扮老虎扮企鹅,遇到一群死孩子的那段。*笑得很大声*

欠扁的作者在结尾说:


“我說了,我是太閒了才會說這個故事給你們聽。因為當兵如果業務量不重的話,時間真的很多很多,多到你會覺得空虛,生命像關不起來的水龍頭一樣。”

太闲的人就是跟我有仇。如果你觉得生活很写意,闲得快闷死了,请不要让我知道。生活能够很闷,很空虚,对现在的我来说,也是一种幸福。=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