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1, 2008

教师节’08

Photobucket
今年的教师节晚餐去了oriental hotel



Photobucket
这里的环境很优雅



Photobucket
感觉自己好像有钱人哦~!



Photobucket
侧门一推,既是一个可以看到高楼大厦的小花园



Photobucket
他们说许老师这样看起来好像很孤独
望着远方斜阳等着久未返乡的........



Photobucket
当当当当~ 当晚御用模特儿出场了!
黄小姐—不要看前面的
是站在后面的那位大姐


Photobucket
躲猫猫—猜猜我在哪?


Photobucket
黄小姐说“很共产”的一张


Photobucket
ok, ok, 大家都知道你很饿了!


Photobucket
不要这样~ 鬼月最后一天勒!


Photobucket
啊!有巨人!
不要~ 不要捏烂我们的电梯~~~


Photobucket
这么顽皮!给我回家! 看我怎么收拾你!

不~~ 妈妈饶命啊~~ 以后不敢了!!



Photobucket
让黄小姐沮丧的人物


Photobucket
我美吗?嗯?

黄小姐尝到了深深被打败的滋味
Winnie,你win了!
*请受小妹一拜*


Photobucket
啊~~ 有鬼啊~~


Photobucket
好...好......火辣啊~~


Photobucket
虽然我是疯癫了一点,你......也不用把我关起来吧?!



Photobucket
我知错了......献上我的人头向你赔罪



Photobucket
不!我咬着你不放~~~



Photobucket
好了,搞完笑了......
say cheese...留下一个美美的回忆!


Photobucket
挺喜欢这次的自助晚餐,虽然对于我无法赢取巨奖很有意见 :P
很开心可以跟黄小姐一起疯癫,度过愉快的夜晚
要拍创意搞笑照一定要book她!


Photobucket
受欢迎程度—从收到的礼物略知一二
我今年还真是不怎么受欢迎呢!娃哈哈哈.....
(其实还有一些没展出来,今年没巧克力.....55555)

Photobucket
让人感动的礼物—几个女生亲手制作蛋糕
几好吃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