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1, 2006

东海岸 之 追风少年

蓝蓝的天,蓝蓝的海,还有绿绿的草地。当然少不了美女。

昨天跟同事燕燕、 莹莹(整天来跟我撒娇的实习老师)和冬冬到东海岸去野餐。我们自己弄食物,都好好吃哦~~

p/s:他们自己觉得美女应该摆很梦幻的甫士拍照,而长得很不梦幻的那个应该拿照相机帮他们拍照。


一张大家觉得很美却引起议论纷纷的图片。我坚持是我摄影技术好,取角度佳;而他们坚持是人美的关系,跟我的技术一点都没关系。好咯,人多就赢了咯。


野餐完了,燕燕去留滑轮 (好酷哦~ 害我都有点冲动想学)


我们就去骑脚踏车了。


莹妹妹也是一个疯女,虽然在我们的学校没呆多久。很爱配合我(有图为证,跟我表妹一样有求必应),很爱跟我耍暧昧,一唱一和得我们自己常常鸡皮疙瘩掉满地。

留下痕迹,破坏沙滩的美感,嘻嘻


有没有看到?有飞机哦~ 是很多很多飞机哦~

这里的飞机飞过频率很高,几分钟就一架。我们都好迷恋这些飞机, 只要看到头顶有飞机飞过就鬼叫。还拿出相机猛拍。(我没否认我们不是白痴) 以上的飞机图至少有6架不同的。会一直拍是因为想用相机捕捉最大的飞机画面。


结果只捕捉到了一个机屁股。哈哈哈!

p/s: 拍了太多的飞机,最后语无伦次,我一直把“骑脚踏车”说成“骑飞机”,把“一架”飞机说成“一辆”飞机。被那些华文老师不断纠正。*烦*


这两个姣女人假装自己是70年代的人,撑着伞在湖边拍照。


晚餐时间,蘑菇加入。东海岸的夜晚很美,这里的餐厅也是挺有情调的。去了Zen,食物不怎么样,不过灯光很好,拍了不少美美的照片。


吃完了,大家都还是很high,就去Parkway Parade逛逛。吃好好吃的雪糕。

超好玩的一天,大家都很疯、很尽兴。期待下次再一起去玩。OK? OK? OK?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开心!好好玩的一天!

真希望以后可以常来。。

我觉得人本来就是属于自然的一部分,而不是高人一等。所以,回归自然的感觉特别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