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4, 2006

妈咪,母亲节快乐~~


记得小时候,您每次带我们去百货公司,一定会买Tic Tac 给我和2姐。我们都很珍惜这些高级的糖果,每天吃一点点,舍不得把它吃完。

念书的时候,不住在家里。每回假期结束,您总会塞一些零用钱给我。就算现在我长这么大了,您还是老爱跟我抢着买车票。
每次我放假回家,都会胖到连猪都坚信我是它们的亲戚。只因为您每天都煮很多好吃的菜给我吃。虽然不是什么山珍海味,可是比山珍海味美味可口多了。从小到大,我们的每一件衣服,都是您亲手洗刷的。让我们有散发着温暖的衣服穿。
妈咪,谢谢您为这个家付出得这么多!
您是我们的好妈妈!
全世界最棒的妈妈!
我们爱您,妈咪~~

p/s: 老姐,也祝你母亲节快乐。

2 comments:

阿穎 said...

畫得真好 ^--^

祝﹐ 所有媽媽 母亲节快乐 ﹔)

Anonymous said...

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