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豆豆成长日记

大叔突然心血来潮
说要种绿豆
我提议不如来个比赛
看谁的豆长得比较快且好

第二天豆豆发芽了

第三天站起来了
(我还是觉得自己的豆豆长得比较好 哼~)

第四天早上豆豆长高了很多

下午又高了一截
吓了我一跳

傍晚时分就长出了盒子口
*豆豆的生长能力真是惊人*

第五天


还是第五天

好晒哦~

第六天
注意看底部--我们加了泥土
为了让豆豆存活就一点

哪来的泥土?
楼下刚好在修梯阶,就去“借”一点回来 :P

试验把豆豆种在泥土
希望它可以攀藤儿上

豆豆种一种
结果我们发现自己太爱园艺了
就去购买肥料和两盆花
现在每天早上起床就是去看花
希望这种热忱会维持下去

这是今天豆豆的状况
下面这盆生长得很凌乱的是大叔的
嘿嘿~ 大叔你认输吧!
(大叔每天都不甘心地说不到最后一分钟还不能分胜负
依这种情况来看,我的信心一点都还没被打击到哦~)

1 comment:

小鱼 said...

我也种过绿豆。之后真的会长出绿豆的哦。
只是可能会有毛毛虫。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