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浩浩荡荡观国庆

今年大叔第一次上网申请国庆当天的票就抽到了
感谢主!
虽然不是我的国庆,不过能跟大伙儿一块儿去现场观礼
别有一番体会

我拿到的礼包是组屋的
可是……我想要会吐的狮子嘞~(鱼尾狮)

我们很早就抵达浮动舞台
坐在那里做日光浴

可爱的鱼尾狮饼干把真正的鱼尾狮挡住了




仔细看,sky park挤满了人

好不容易典礼开始咯







还有人在现场免费帮忙拍拍
(严重曝光的照片)

坐在后头兴奋又可爱的美眉

宝妈认真专注的神情……

夜幕开始降临

色彩缤纷的舞台
很喜欢今年的舞台剧演出
高潮迭起
还有很多可爱的造型
如扮成水母、小笼包、ketuput等





满天纸花纷飞

最后当然是令人期待又兴奋的烟花







烟花出现得太突然
让我措手不及
没调好相机的模式
结果拍完之后让人沮丧万分
以上的照片都是借大叔拍来的

每年拍烟花失败收场
让我有了新的领悟
只能说什么样的镜头和技术就得什么样的照片
除非我砸钱买超大猫超好的镜头
还有修炼出好技术
我想以后我在烟花燃放的时候
就放下相机,好好观赏
没有照片比现场观赏烟花更好的




离开现场要前往地铁站是一件很挑战的事
我们在拥挤和阻塞中走到了很远的一个巴士站
庆幸有回家的巴士
我想如果还有机会来观礼
我会在典礼结束后先找片草地野餐
人群疏散后才回家

2 comments:

單單 said...

哈哈 我也是措手不及啊
所以索性不拍了,好好欣賞特別大朵的煙花
難得那麽靠近啊!
下次有機會我們再特別去拍煙花!

蘆葦 said...

一定要召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