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淘气洋小弟


每次到他家补习
都要叫他把东西一件一件拿出来
不,是一件一件出来
每天上学用的课本
他也可以遍寻整个家才挖得出来
要他把听写表找出来也要耗费一番工夫

我酸他:你每次东西都东掉西落的
我应该叫你 Mr……
他马上回答:Mr Loser!
(我三条线,只想说Mr Careless
没想到他的答案让我喷饭)

叫他跟那张从书包底部挖出来的咸菜听写表拍照留念
他乐意极了
一边用脖子夹住
一边吐泡泡
还加一副无辜的表情


补完习了
他就把鲨鱼玩具放进鱼缸里吓鱼
作状要吃它们
然后转过头小声地对我说:
dont tell my mum ya

这洋小弟是不是又淘气又可爱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