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巨型飞蛾在我家


一早起床,大叔就叫我去看看浴室
一看就是一惊
怎么会有巨型飞蛾在那里~~


大得令人害怕
我拍着照片的当儿,突然它飞了起来
我尖叫逃跑
大叔负责送客

变成人妻之后
我的胆子不知跑到哪里去了
人也变笨了
以前逼不得已要自己处理很多事
现在有个男人在家
家里死了壁虎--大叔处理
帐单信件税务--大叔处理
家里东西坏了--大叔处理

更不可思议的是,我连怎么把歌曲和照片放进ipod都忘了
想当年买了ipod photo,从网路抄歌放照片,都是自己搞定
现在死学都学不会

不过安蒂我还有一丁点路用
打蟑螂我最拿手了,嘿嘿!

(另一拿手绝招就是使唤大叔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