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12

哺乳日记


在没有放弃的情况下
经过1、2个月的努力
我达到了一边150ml的目标
可是真的只是一边达到业绩
左子总是“提不起劲”
从开始到现在
永远都只有右子的一半
有100ml 就好偷笑了
不过我满足了
最近开始可以存少少货了

其实少有少好
不是阿Q,而是太多有存放的问题
存放太久不新鲜
宝宝不喜欢喝
最后还是得倒掉
除了浪费心血,还浪费存放袋

在哺乳这段期间
我整天都在饥饿的状态
吃了一份食物之后
总是觉得肚子空空的
然后又再塞一堆食物进肚子

大叔惊讶于我的食量之余
总是讲我--你是猪吗?
次数多了,他也懒得讲了
变成我不打自招--我是猪!我是猪没错!
如果我说我饱了
大叔也会惊讶我居然是会饱的

谁能了解哺乳妈妈的辛苦
制造奶水可是需要消耗很多卡路里的
好啦,我承认我是在找借口大吃大喝

朋友个个哺乳一段时间后
身材都变得玲珑有致
只有我好像越来越胖了
我去面壁反省、反省一下
(然后一边面壁,一边把口袋里的面包拿出来吃……喂!!!) 

在怀孕期间还美丽地幻想着
哺乳半年后的自己是多么的纤瘦
(这也是当初坚持要哺乳的最大动力)
依现在的情况来看
*含泪*只能说猪永远是猪,不会有变成天鹅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