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2, 2012

面屋武藏@ the star vista

新开张的the star vista是我的最新好去处
是离我家最近的购物商场
这里多数是餐厅
对我这个贪吃鬼来说
是最开心不过的事了

每个“baby free”的星期五
都要来这里吃吃午餐,透口气
上个星期五我和大叔来到了“面屋武藏”
(其实我已经计划好接下来的3个星期五要去吃哪家餐馆了)


这里的汤头有黑、白、红三种
我问服务员有何不同
她告诉我白的是原味的
红的是辣味的
黑的是黑的……
(黑的难道会是红的吗?有解释到吗?)



我的黑汤叉烧拉面
其实黑色的是蒜头味的
汤头好粘稠哦~
感觉加了很多淀粉,很不自然
叉烧就区区2小块
我还是喜欢又便宜又好吃的Ajisen


大叔的鸭肉白汤拉面


配菜:沙拉和炸鸡块

我想以后想吃拉面,还是会回去Ajisen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虽然不是omochan的最爱,但面屋武藏的拉面还是让omochan蛮喜欢的。上次点的是白汤拉面,把汤喝到快见底。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