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4, 2013

小宝过新年2013


小宝第一次过新年哦~


这个小朋友一看到红红的东西就目不转睛


大年初一在曾祖母家过


小孩是不是看到铁门都会情不自禁冲上去抓住不放?


我是小飞(肥)人~~ 


小小采花贼


年初二去曾外婆家玩


很喜欢外婆家复古的情调


团圆饭新年不可少


吃饱了,要搭火车去马麻的老家了
对于没有车,又要带着婴儿的人来说
真是苦不堪言
除了要抱超重的小宝
还要大包小包
最可怕的是火车还要误点


望得我颈项都长了
怎么火车还没来…… 


还不容易等到了火车
我也累了……
(坐在马麻的腿上发呆)


耶~ 终于又和外公见面了~


和我亲爱的小表弟一起玩玩具


每次一起拍照时
小宝就要带头哭
接着表弟也被传染了


采花贼又来了
(不瞒大家,这个人采掉了外公家不少花)


这可是马麻小时候的玩具--大加菲猫哦~


表弟的bumbo seat借坐一下
小宝似乎很喜欢哦~
(马麻之前也好想买
可是觉得太贵又坐不了几个月
所以放弃了这个念头)


坐在bumbo seat上自己玩玩具
多enjoy啊~
连马麻我都不想理了


带着小宝在乡间走走
感受一下甘榜风情




三小B好聚头


再大一点要一起玩哦~


年初四坐巴士回家咯~
一路上马麻抱小宝抱到手都快断掉了
一向不喜欢租车的把拔
居然说明年要租车回大马过年
耶呼~~~*喜极而泣*


结婚这么多年
都在钱包大出血
今年终于托小宝的福,回本了
不过这些红包钱把拔马麻帮你开了个储蓄户头存进去了
以后长大了才让你用


终于和邻居小孩Dylon一起合照了
(小宝,你怎么自己靠过去了?!
哎哟!人家是坐不稳啦~)
这个弟弟很可爱的
每次叫他都害羞地笑


这两个小朋友会不会成为青梅竹马的玩伴呢?*窃笑*

1 comment:

Unknown said...

你的小宝(应该叫大宝吧)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