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4, 2013

求婚行动


为了要帮小组的一个弟兄向女友求婚
我们一伙人特地来到了garden by the bay
行动前一定要先喂饱肚子
才有力气执行任务

我们在Bakerzin用晚餐
很喜欢我点的德国香肠(上图)
配菜马铃薯煎得好香哦~


友人点的海鲜意大利面有酒香呢~


挺喜欢这个开放式的空间
晚上这里很少人
可以逛了花园再来用餐
是拍拖的好去处


我最爱甜点时间~
特浓巧克力雪糕


草莓芝士雪糕


焦糖布丁

吃完甜点,求婚行动开始了~
其实我们早在几个星期前就暗地里排了一支舞
女主角完全不知情
当天突然就在“大街上”跳了起来
(没有照片,因为本人也被捉去跳舞了)
女主角有感动到啦!
当然求婚成功咯~



这枚钻戒价值8k *眼睛都快掉出来*
(回想大叔送我的那颗……都不敢讲出来自取其辱
好啦,好啦,心意最重要
重点是我才戴了没几次就尘封起来了
我……可以拿去……卖掉吗?)


接着我们走去MBS
途中的夜景是美的



来到TWG续摊


这里的茶是多到……
(服务生后面一罐罐的全都是茶叶)


密密麻麻的菜单
(这只是其中一小部分)


看大家的表情,很难选择……
我干脆叫服务生推荐


好精致的茶壶


有美女当模特儿


有人点的茶超苦超难喝
我的是柠檬什么什么的
还不错喝。兴啊~~


不同的茶呈现不同的颜色
真有趣~


这就是我们的求婚大队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