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5, 2013

BBF 鸟朋友杂货


在fb看到十年blog友蚶蚶展示她店里卖的包包
(谁是蚶蚶?有没有看《我要嫁出去》?
《一切完美》、《拍。卖》、《魔幻视界》、《行医》《注定》等
都是这个大编剧写的啦~
(她每次都说自己是“大便”剧,呵呵~
其实我认识她是都不知道这个人是谁 :P)

朋友开店,一定要支持的啦~
*鸟朋友杂货*
就在Katong i12对面的店屋2楼
门口有蚶蚶的画作
是可爱的咯~


走上一条设计优美的楼梯
心情都变得美美
手中抱着的巨婴也不觉得那么重了~ 娃哈哈~


店里每个小角落都精心布置



被剪得圆圆的叶子好可爱唷~



呃……照片里的人……


好像很熟悉……


没错啦~ 就是美女明星刘子绚和我的朋友蚶还有郭舒贤合开的店啦
真幸运可以看到本人在店里
有没有看到,小宝被美女姐姐抱在手里耶~
是幸福到~~~


可是这个臭小宝很跩啦~
不给抱,还哭到泪两行
都不知道多少人要这个机会都没有
(不小心把把拔的心声说出来,呵呵呵~)


店里有两张舒适的沙发
逛累了还可以在这里坐一坐
聊聊天,喝喝咖啡
真喜欢这种慢活的概念


店里的咖啡是免费供应的
是Langkawi咖啡哦~



也可以站在窗前一边看着繁忙的街景
一边享受午后的悠闲





店里售卖的东西都是从很多国家地方收罗回来的


小宝很喜欢在水里会动的鱼儿





喜欢这里的咖啡,可以买回家 





别以为是名人开的店东西一定很贵
这里卖的东西价格都很合理唷~



老板和店员在摆设货品



这里除了卖杂货
还是一家nail spa


很舒适的一个地方吧?



我不是一个美甲的人
不过如果这里有泰式按摩
我一定捧场~


临别前,小宝还被赠香吻一枚 *哇!!!*
可是你看这个臭小孩泪眼汪汪的
一副不珍惜的样子
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临别前再来拍拍



“小宝,不要再玩你的袜子了!看镜头~”


完美~


姐姐还是没有放弃要跟小宝玩


小宝:“你们放过我吧~~ 我要回家睡觉啦~~”
*又好气又好笑*

其实也不要在意
这小宝平时也不见得很爱搭理她的亲娘
有玩具和电视的时候
理都不理我
贴着她还给她推开
逗她逗得超累了
也不要笑一个应酬一下

这小孩的跩
让我看到自己小时候
老天啊~~ 不要这样惩罚我~~


我的战利品1--
很可爱的小相框
话说其实有三个杯子的
结果手笨笨的我,现场就跟人家打破了一个
还好老板人好好
不但没有要我赔钱
还随相框把剩下的两个小杯子送给我

战利品2--小耳环
挂在相框上的小树和小鸟
有没有很口爱?


就是这个可可色的相机包把我引去店里的啦~
除了可以放相机,还可以当小包包
以$16 特惠价购得
很价廉物美吧?


有机会一定要去逛逛
幸运的话,还可以碰上美女老板娘哦~
老板娘人很nice,一点明星架子都没有

这地方不难找到
搭地铁到Payar Lebah站下车
有免费小巴接送到


日程表如上
在i12 Katong 购物中心下车
走向对面Awfully Chocolate那排店屋
就在同排店屋的2楼
认住蚶蚶老板娘绘的可爱小图
走上2楼就找到啦~


顺便po一下当天午餐
@ i12的鼎泰丰
一直都没有放弃喜欢简单的美味


下午茶@Awfully Chocolate
很喜欢这里浓郁的巧克力雪糕
不过服务生太怠慢了
对于带着想睡觉的小宝宝真的不适合来这家分行
会被慢到生气
等餐点等很久,等结帐也要等很久

anyway 还是度过了很愉快的一个星期天午后 :)

4 comments:

憨憨梵 said...

亲爱的~

猫咪是我画。
大门口的水彩卡通图,是刘美人罚站6个小时在门口画的哦,然后以水彩点滴完成~
哈哈~这个公主一点都不公主。

好吧!
我就去把记录的过程也po出来。

谢谢光临。
欢迎再来哦~
下个星期六有新货上架~

嘻嘻,
会适时通报。

hum

蘆葦 said...

哎呀!我听错了〜以为门口的也是你画的。有空一定再次光临美美的杂货小铺

張家鑫 said...



美女視頻網站-免費聊天同城交友約炮,uthome聊天大廳
美女視頻下載網站-同城午夜交友網站,showlive視訊聊天網
美女聊天視頻網站-午夜同城交友聊天社區,hibeauty視訊
美女真人秀-同城約會交友視頻聊天,qq愛真人視訊
美女視頻直播秀-情人交友網站哪個好,玩美女人影音秀
視頻交友真人秀-文愛聊天記錄截圖,全國首創免費視訊
視頻直播聊天室-愛寫真美女圖片站-夫妻裸聊視頻秀,金-瓶-梅視訊
視頻秀聊天室-黑絲網襪美女的誘人色情寫真,金-瓶-梅視訊聊天
真愛旅舍聊天室-黑色絲網襪美女圖視頻,視訊 賽克斯dvd
293多人視頻下載-黑色絲網襪美女熱舞,視訊聊天
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漁網襪美女視頻,視訊聊天交友網ing888
293真人秀場聊天室-黑色絲網襪美女圖片,cam視訊聊天
網頁聊天室網站-黑色絲網襪美女視頻,免費線上視訊聊天
真人秀多人視頻-91夫妻歡樂交友網站,影音視訊聊天
免費真人秀聊天-91夫妻視頻網址,視訊聊天 加盟說明
真人秀聊天網站-夫妻真實交友網站,ut多人視訊聊天室
新月真人秀聊天室-69夫妻交換網,免費視訊聊天室入口
美女聊天視頻-69夫妻交友網,櫻花視訊聊天網
同城寂寞交友網-69夫妻網同城,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E夜情交友網-69佳緣白領夫妻交友網,s383live影音城
伊莉論壇-性生活視頻-夫妻視頻交友QQ群,影音視訊聊天 live 秀
約炮網站哪個好-夫妻性生活自拍視頻,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天下聊聊天室網址-夫妻性生活視頻高清,live173影音live秀 免費視訊
天下聊語音聊天室-夫妻生活36式視頻,0401 影音視訊 live 秀
天下聊視頻聊天室-真實性生活視頻,影音視訊live秀
視訊聊天視頻網站-同城約會交友e夜情,104影音視訊live秀
聊天室視頻下載-六間房視頻下載,免費視訊聊天
視訊視頻下載-六間房視頻直播DJ,免費視訊聊天網
視訊聊天視頻下載-六間房美女秀場直播,免費視訊聊天美女
夜未聊聊天室-自拍偷拍視頻,0509 免費視訊聊天秀
免費在線視頻聊天-七七色迷網視頻,免費視訊聊天moligirl
台灣視頻聊天網站-真人美女裸體圖片,免費視訊聊天區
夜色撩人視頻聊天室-最新女優視頻,0401免費視訊聊天
漾美眉視頻交友聊天室-寫真集在線播放視頻,免費視訊聊天軟體
好美眉視頻交友社區-日本美女AV裸體視頻,0401免費視訊聊天
免費視頻語音聊天室-在線色情視頻網址,免費視訊聊天軟體
語音聊天網站-模特私拍現場性愛視頻,免費視訊交友聊天
網愛視頻聊天室-大膽人體模特性愛視頻,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muxx
多人視頻聊天室-模特走秀視頻,uthome免費視訊聊天
視頻免費聊天網-色婷婷視頻小說,0410 免費視訊聊天網

Anonymous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