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5, 2013

BBF 鸟朋友杂货


在fb看到十年blog友蚶蚶展示她店里卖的包包
(谁是蚶蚶?有没有看《我要嫁出去》?
《一切完美》、《拍。卖》、《魔幻视界》、《行医》《注定》等
都是这个大编剧写的啦~
(她每次都说自己是“大便”剧,呵呵~
其实我认识她是都不知道这个人是谁 :P)

朋友开店,一定要支持的啦~
*鸟朋友杂货*
就在Katong i12对面的店屋2楼
门口有蚶蚶的画作
是可爱的咯~


走上一条设计优美的楼梯
心情都变得美美
手中抱着的巨婴也不觉得那么重了~ 娃哈哈~


店里每个小角落都精心布置



被剪得圆圆的叶子好可爱唷~



呃……照片里的人……


好像很熟悉……


没错啦~ 就是美女明星刘子绚和我的朋友蚶还有郭舒贤合开的店啦
真幸运可以看到本人在店里
有没有看到,小宝被美女姐姐抱在手里耶~
是幸福到~~~


可是这个臭小宝很跩啦~
不给抱,还哭到泪两行
都不知道多少人要这个机会都没有
(不小心把把拔的心声说出来,呵呵呵~)


店里有两张舒适的沙发
逛累了还可以在这里坐一坐
聊聊天,喝喝咖啡
真喜欢这种慢活的概念


店里的咖啡是免费供应的
是Langkawi咖啡哦~



也可以站在窗前一边看着繁忙的街景
一边享受午后的悠闲





店里售卖的东西都是从很多国家地方收罗回来的


小宝很喜欢在水里会动的鱼儿





喜欢这里的咖啡,可以买回家 





别以为是名人开的店东西一定很贵
这里卖的东西价格都很合理唷~



老板和店员在摆设货品



这里除了卖杂货
还是一家nail spa


很舒适的一个地方吧?



我不是一个美甲的人
不过如果这里有泰式按摩
我一定捧场~


临别前,小宝还被赠香吻一枚 *哇!!!*
可是你看这个臭小孩泪眼汪汪的
一副不珍惜的样子
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临别前再来拍拍



“小宝,不要再玩你的袜子了!看镜头~”


完美~


姐姐还是没有放弃要跟小宝玩


小宝:“你们放过我吧~~ 我要回家睡觉啦~~”
*又好气又好笑*

其实也不要在意
这小宝平时也不见得很爱搭理她的亲娘
有玩具和电视的时候
理都不理我
贴着她还给她推开
逗她逗得超累了
也不要笑一个应酬一下

这小孩的跩
让我看到自己小时候
老天啊~~ 不要这样惩罚我~~


我的战利品1--
很可爱的小相框
话说其实有三个杯子的
结果手笨笨的我,现场就跟人家打破了一个
还好老板人好好
不但没有要我赔钱
还随相框把剩下的两个小杯子送给我

战利品2--小耳环
挂在相框上的小树和小鸟
有没有很口爱?


就是这个可可色的相机包把我引去店里的啦~
除了可以放相机,还可以当小包包
以$16 特惠价购得
很价廉物美吧?


有机会一定要去逛逛
幸运的话,还可以碰上美女老板娘哦~
老板娘人很nice,一点明星架子都没有

这地方不难找到
搭地铁到Payar Lebah站下车
有免费小巴接送到


日程表如上
在i12 Katong 购物中心下车
走向对面Awfully Chocolate那排店屋
就在同排店屋的2楼
认住蚶蚶老板娘绘的可爱小图
走上2楼就找到啦~


顺便po一下当天午餐
@ i12的鼎泰丰
一直都没有放弃喜欢简单的美味


下午茶@Awfully Chocolate
很喜欢这里浓郁的巧克力雪糕
不过服务生太怠慢了
对于带着想睡觉的小宝宝真的不适合来这家分行
会被慢到生气
等餐点等很久,等结帐也要等很久

anyway 还是度过了很愉快的一个星期天午后 :)

4 comments:

憨憨梵 said...

亲爱的~

猫咪是我画。
大门口的水彩卡通图,是刘美人罚站6个小时在门口画的哦,然后以水彩点滴完成~
哈哈~这个公主一点都不公主。

好吧!
我就去把记录的过程也po出来。

谢谢光临。
欢迎再来哦~
下个星期六有新货上架~

嘻嘻,
会适时通报。

hum

蘆葦 said...

哎呀!我听错了〜以为门口的也是你画的。有空一定再次光临美美的杂货小铺

林曉欣 said...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6699視訊美女
上海聊天室交友
視訊美女聊天交友
視訊網絡聊天室第九視頻
九聊視頻
異性視頻交友
男人女人做愛視頻
視訊1905電影網在線觀看
電影在線觀看免費網
土豆網電影在線觀看
愛上擼綜合成人網
色人居情色網
亞洲xooo8綜合成人社區
人妻管理員2視頻
天天色成人綜合網
成人小說在線視頻
90後成人色情圖片
成人色系電影
狼群影院
伊人成人影院
久久色悠悠綜合網
天天色綜合區
操一操電影
色夜AV影院
色AV成人網
狼群影院
色也色
哥也色蝴蝶谷
咪咪影院
情色咪咪網
酒色網
一一成人電影網
青色波波首頁
成人人妻小說
有色成人網
成人黃色三級片電影
色妹妹電影院
色姐姐綜合網
歐美成人影院
色小姐成人影院
色人間成人影院
淫色閣成人影院快播
成人255影院
AV王國影院
77av影院網
我的成人影院
八國聯軍成人影院
台灣18成人影院
色姐姐愛色網
色姐妹綜合網

張家鑫 said...



美女視頻網站-免費聊天同城交友約炮,uthome聊天大廳
美女視頻下載網站-同城午夜交友網站,showlive視訊聊天網
美女聊天視頻網站-午夜同城交友聊天社區,hibeauty視訊
美女真人秀-同城約會交友視頻聊天,qq愛真人視訊
美女視頻直播秀-情人交友網站哪個好,玩美女人影音秀
視頻交友真人秀-文愛聊天記錄截圖,全國首創免費視訊
視頻直播聊天室-愛寫真美女圖片站-夫妻裸聊視頻秀,金-瓶-梅視訊
視頻秀聊天室-黑絲網襪美女的誘人色情寫真,金-瓶-梅視訊聊天
真愛旅舍聊天室-黑色絲網襪美女圖視頻,視訊 賽克斯dvd
293多人視頻下載-黑色絲網襪美女熱舞,視訊聊天
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漁網襪美女視頻,視訊聊天交友網ing888
293真人秀場聊天室-黑色絲網襪美女圖片,cam視訊聊天
網頁聊天室網站-黑色絲網襪美女視頻,免費線上視訊聊天
真人秀多人視頻-91夫妻歡樂交友網站,影音視訊聊天
免費真人秀聊天-91夫妻視頻網址,視訊聊天 加盟說明
真人秀聊天網站-夫妻真實交友網站,ut多人視訊聊天室
新月真人秀聊天室-69夫妻交換網,免費視訊聊天室入口
美女聊天視頻-69夫妻交友網,櫻花視訊聊天網
同城寂寞交友網-69夫妻網同城,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E夜情交友網-69佳緣白領夫妻交友網,s383live影音城
伊莉論壇-性生活視頻-夫妻視頻交友QQ群,影音視訊聊天 live 秀
約炮網站哪個好-夫妻性生活自拍視頻,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天下聊聊天室網址-夫妻性生活視頻高清,live173影音live秀 免費視訊
天下聊語音聊天室-夫妻生活36式視頻,0401 影音視訊 live 秀
天下聊視頻聊天室-真實性生活視頻,影音視訊live秀
視訊聊天視頻網站-同城約會交友e夜情,104影音視訊live秀
聊天室視頻下載-六間房視頻下載,免費視訊聊天
視訊視頻下載-六間房視頻直播DJ,免費視訊聊天網
視訊聊天視頻下載-六間房美女秀場直播,免費視訊聊天美女
夜未聊聊天室-自拍偷拍視頻,0509 免費視訊聊天秀
免費在線視頻聊天-七七色迷網視頻,免費視訊聊天moligirl
台灣視頻聊天網站-真人美女裸體圖片,免費視訊聊天區
夜色撩人視頻聊天室-最新女優視頻,0401免費視訊聊天
漾美眉視頻交友聊天室-寫真集在線播放視頻,免費視訊聊天軟體
好美眉視頻交友社區-日本美女AV裸體視頻,0401免費視訊聊天
免費視頻語音聊天室-在線色情視頻網址,免費視訊聊天軟體
語音聊天網站-模特私拍現場性愛視頻,免費視訊交友聊天
網愛視頻聊天室-大膽人體模特性愛視頻,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muxx
多人視頻聊天室-模特走秀視頻,uthome免費視訊聊天
視頻免費聊天網-色婷婷視頻小說,0410 免費視訊聊天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