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3, 2018

Hello五年后的自己

我曾经那么热爱blogging,
没想到居然有五年没有post东西了。
最后一个帖子刚好是五年前的四月天。
昨天友人问我如何认识大叔,
我说在这里,
这让我突然怀念在这里的日子,
抱着战战兢兢的心理
过来看了一下。

我打开自己的blog的那一刻,
只有满目苍夷,杂草丛生可以形容。
很多图片不知道去了哪里,
连想log in都有问题,
花了足足半小时!
又花了超过一个小时的时间,
figure out怎么改一些版面,
清除掉一些垃圾。
看看以前的blog友,
现在还在post的又有几个呢?

有好多次
无数次
想回来写写写过过瘾
最终还是提不起勇气而无疾而终
虽然这也不需要什么勇气
可是就是需要很多勇气去面对过去的自己

正生疏地用不熟悉的电脑打着字,
我想生疏的是
那个很久没有尽情游走在文字间的自己。

那段还没有智能手机的日子......
那段还没有结婚的日子......
甚至连男朋友都没有的日子......
那段可以肆意挥洒青春、随意爱人、跌倒受伤再爬起来再去爱......

现在的我
再过几个月就要庆祝结婚十周年
小孩明年要上小一
在生子的坎坷之路重重跌了好几遍
然而也庆幸在与神同行的路上
一次次地被祂的恩典与慈爱捞起

现在的我
有承诺要一起走完一辈子的人
有想保护一辈子的人
有想跟随一辈子的神
回看过去的自己
就是年少轻狂
走过的路,没有什么后不后悔的
最怕的是停滞不前,原地踏步
虽然已经不是爱干嘛就干嘛的年纪了
但我的小孩正带着我走在奇妙的旅途中
从来不知道一个小生命可以带来这么精彩

凡事都有终结的一天,
对于这句话,今天颇有感触。
曾经那么爱的blogging
说不写就停了整整五年。
在地上的日子也有终结的一天,
之后我想走在云朵上,
走在有彩虹、瀑布的花园里,
牵着你们的手,
看那满园子盛开的花朵。
我知道牵着耶稣的手
那幸福的一天一定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