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7, 2006

没有你们我活不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白纸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铅笔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橡皮


我的生命!


如果哪天你们都消失了,我想我的灵魂也跟着消散......

或许那时我要学岳飞在沙上画画了,誓死不放弃。

给我一支笔,一块橡皮,一堆白纸就可以打发我了。
(其他人可以,唯独大叔不可以)

有时觉得画画是一种瘾,太久没乱涂手就会痒。

甚至会很病态地乱画一通,没有方向的也会很快乐。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