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贴纸

这些3D精美贴纸不是我买的,
都是代课以来小朋友送我的。
而这还不是全部,
已经借花献佛贴掉了一部分。

常常提醒他们不要浪费钱买贴纸给我,
有时还推还给他们,
可是他们的热情还是难以抵挡 :)

我想罪魁祸首应该是该校设备齐全又有冷气的书局。
常常都售卖各种款式的贴纸和文具,
有时连我都难免被诱惑而买了一些不太实际的文具:P

昨天我看到好几个男孩子手上拿着一大包贴纸,
他们兴奋地告诉我才1元,而且还是BEN10的~
我忍不住嚷着我也要去买!
(不知道他们有没有3条线,
还不是要买来骗他们学听写的)

我还真的一下课就跑去书局,
结果书局auntie说卖完了,
等货到了就帮我留。哈哈哈~
(auntie千万不要误会我~
我真的不是喜欢BEN10才买的)

我想可能是我很喜欢给他们贴贴纸,
所以他们以为我很喜欢贴纸,
因此就买贴纸送我。

不瞒大家,其实我还真的很喜欢贴纸~
(终于露出真面目了,嘿嘿!)
小时候收了很多,
每次搬家都舍不得丢弃,
有空再post给大家看我的“珍藏”。

贴纸真是我们师生沟通的桥梁呢~
小朋友对我的爱戴让我觉得很窝心!

2 comments:

喃喃 said...

像你这样好玩的老师,没有几个小瓜能不喜欢的。偷偷告诉你:我也喜欢!可以吗?记得不停地分享你的心得

蘆葦 said...

哈哈哈~ 谢谢你的支持。可是听说我好像要被派去教高年级了~ 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