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手绳DIY

从柜子里挖出一包diy手绳的工具
研究了老半天最后还是得找大叔援助
他居然还真的给它研究出来了~~
(不瞒大家,我的死穴在于编织
虽然自称只要看过一样手工都几乎能仿造出来
可是不管我怎么尝试想按照书上的指示
用毛线打出一些什么来
最终都会以失败和气馁收场)

越编越长了~~
(废话!难道会越编越短的吗?)
扯~ 其实很容易嘛!
(现在就来马后炮了:P)

答啦~ 真不敢相信我居然能编出一样东西来
(应该是第一次吧?)

兴致勃勃编了两条
然后又没东西玩,开始失落了 *在地上画圈圈*

如果有谁会编织像上图一样可爱的小动物
请教教我~~
太想学可是老是学不会,呜呜呜呜~

4 comments:

小肥与阿宝 said...

你可以不要什么手工都会么?让我很惭愧。

路过的人

蘆葦 said...

那里有什么手工都会,我不会编织~ 我不会编织~~~~~

hum said...

這些不是用毛綫勾的娃娃嗎?

我媽媽以前常做過這類娃娃,用單針勾,開始都是圓形,然後收縮成球哈哈~可惜,我一點都沒學上。*慚愧*

蘆葦 said...

伯母好厉害唷~ 你去吸一点功力来教教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