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7, 2011

农历新年2011

我的农历新年在结婚之后变得很忙
第一站要去大叔父母的家乡--居銮

大叔外婆养了几条很温驯可爱的狗狗

还有自己种的丝瓜

不好意思,打扰了~

大年初一吃肉骨茶

这是婆婆家的小黑和“小黄”

你看到一张笑脸了吗?

外婆家的团圆饭吃盆菜
汤底鲜美无敌

吃完饭本来只是想散散步……不知怎么地跟这群小朋友玩了起来
我好像办起了运动会
让他们玩完竞走,玩赛跑
接着玩起了两人三足

然后来个接力赛

最后连“射击”都出现了

大叔和他弟在旁“袖手旁观”
觉得我很虐待小朋友们
一直找一堆活动操他们
结果他们玩了这么久之后
还一直吵着我玩别的
我都快虚脱了他们还死缠着我
看来我比较像被虐的那个……

大叔兄弟俩胃大如宇宙
吃完晚餐不久又饿了
我们又去吃宵夜
我想如果天天过这种日子
你就直接叫我猪好了,不用客气
叫我死肥猪也可以

大年初二离开了居銮
来到了我的家乡--昔加末
哦,我还是摆脱不了小孩
不过这里的小孩比较斯文
玩的东西也不过是拍照和办家家酒

不知道为什么小孩子都喜欢找我玩?
可能只有我肯理他们?
该不会是我的心智年龄跟他们差不多吧……






天使的翅膀




大年初三我发高烧
足足在床上躺了一天
我想这要归功于舟车劳顿和大吃大喝的新年
还要感谢那些把病菌传给我的学生们

还好大家的祷告让我很快就康复了
也很高兴终于可以回家睡在自己温暖的床上了
新年假期就这样过完了
是时候收拾心情开工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