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情人节2011

互送自制卡片
虽然情人节是很商业化的节日
可是还是可以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心意
为平淡的爱情点燃火花
大叔做的卡片有片小镜子
他说可以看到他深爱着的人 *好肉麻*
不过我喜欢,哈哈哈~



虽然没有收到大叔送的鲜花
不过这朵玫瑰的心意已胜过一切

其实我们是相约一起做卡片给对方的

坐在一起做卡片挺好玩的
可以偷看对方在做什么

后来大叔把卡片遮起来
哼!才没有人想偷看你的呢~

趁机好好吃一顿
永远不能错过的蒜片牛排


滑滑的蛋和厚厚一大片猪排的katsu don


第一次发现似大阪烧的“烧饼”
除了有点凉掉了
味道还不错



我们被安排的座位很靠近工作台
可以看到内部的操作
原来sushi的饭团是用机器捏的

煮好的食物就会放在我们隔壁的柜台上
每一份看起来都挺好吃的

其实我大病未愈
胃口不太好,吃得不多
多数的食物都是大叔吃掉的
美食当前食之无味
我还挺沮丧的
本来还想饭后去磕一磕冰淇淋、蛋糕
浪漫浪漫一下
在大叔一声“NO”的淫威下,我们就回家了……
不管不管~我下个月生日的时候一定要吃回来~~

sushi tei @ holland v
这个gong本来是大叔用来存我的iPhone基金的
现在手机到手了
我们的下一个目标是明年的情人节基金
每个月存一点
希望明年可以去酒店吃情人节豪华套餐

不管有没有情人
愿大家都要幸福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情人节基金真是一个神奇的储蓄计划@.@

蘆葦 said...

嘿嘿,很不错吧?每个月存一点,不知不觉就很多,不用一下子掏出一大笔钱不会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