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鱼柳三文治

今早第一次做鱼柳三文治
配上小黄瓜沙拉
好爽口哦~

我一向很怕在家油炸东西
除了比较不健康外
需要用到的油很多
还会把厨房搞得油腻腻的
收拾起来可会天昏地暗

最近看了很多老妈子给的食谱
想油炸东西的细胞蠢蠢欲动起来
就把冷藏格里的鱼柳片拿来做实验
用中火快炸到金黄色时
开大火把油逼出来再捞起
哇~ 好干爽的鱼柳啊~~
我好有油炸的天分哦!
(贪吃鬼的天分就有!)
我还真怕自己会油炸食物上瘾
到时在镜子里看到一只肥猪可会吓昏

顺便介绍一下我厨房的好朋友kiap kiap
我最爱用的厨具就是它了
无论煮什么,几乎都可以用到它
油炸食物的时候用它来翻转食物更是方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