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令人双腿发软的长梯

在orchard central发现一条很长的电动扶梯
大概是正常的3-4倍之长吧?
你看那尽头,有够远的吧?
一向好奇心可以杀死猫的我
一定要搭一搭才高兴

这真是一条又长又陡的电动扶梯
建在建筑物外
只隔着玻璃
随着徐徐上升的电动扶梯
我的脚开始发软
双手紧紧抓着扶手
我的妈啊~ 我好想下来啊
可是这种情况下又能怎么样?

好不容易到达顶端
烈日当空的白云好美哟
(脚软之余还有心情拍照赏美景,厉害吧?)

至于那可怕的电动扶梯
我还是第一次搭电动扶梯搭到脚软
也许是只有一个人
加上高度太高了啦~

下次可以不要建这么高陡的电动扶梯吗?
(这种事由得你来决定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