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12

《老九》音乐剧


我很喜欢看华文音乐剧
这次去看了《老九》
觉得不错看
演出到7月29日
想支持本地剧团或想观赏更多“郭宝菎节”的舞台剧可以到以下网站


在看演出的时候
发生了一件很妙的事
音乐剧一开始
小宝就在肚子里狂踢
不停不停地踢
中场休息小宝就停了下来
下半场小宝又开始狂踢了
直到结束

我的肚皮都快被她踢破了
害我一度担心她快要出来了

我在想这个小朋友啊
到底是喜欢舞台剧
还是觉得音乐太吵了?

要是她长大了想朝这方面发展
我们也不会反对的
不管她想干嘛
都任由她好了 (只要不去干坏事就好了
我相信天份--老天给的礼物
她自有要走的路

去做追梦的老九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