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egg ben @ coffee bean


一直都很羡慕人家周末上午可以去吃brunch
我的周末几乎都是在工作

每次去医院做检查
都会经过coffee bean
透过玻璃落地窗看进去
人们都好像很享受香浓的咖啡和早餐

我每次都想进去
可是孕妇不能喝咖啡
只好忍痛放弃进入

在经过这里N次之后
我的意志力越来越薄弱
终于有一次走了进去
结果是人太多没位子坐而作罢

再一次计划在那里吃早餐
结果糖尿病医生和护士给我的打击太大了
沮丧地离开医院
也没有机会尝到这里的早餐

老师常教我们不要轻易放弃、要坚持到底
我没有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
又再次走了进去
仅剩一两张空桌
赶快霸占了一个位子
买了egg ben

开开心心吃了期待已久的早餐
觉得特别美味

对于食物的追求
我还真是个坚毅的人呢!娃哈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起来就好好吃的样子,我也会忍不住。

Omo

蘆葦 said...

这里的egg ben真的不错吃,下次我要试别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