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1, 2012

怀小宝的最后一天


今天是怀着小宝的最后一天了
没错,明天就是和小宝见面的日子
说不紧张是骗人的
比念书时上台做presentation或考试还要紧张
不管再怎么紧张,也无济于事
始终要和小宝见面的
小宝到底长什么样子?
个性怎么样?
怀胎十月,见到她的那一刻是什么心情?


大叔帮我拍了一些孕照做纪念
这是我“牺牲”露肉最多的一次
当了孕妇,这些似乎已经不重要了
可能以后再也没有这么大的肚子了
一定要做个记录,好让以后可以回味


我这肚子一天比一天花
跟西瓜的纹路差不多
虽然我从怀孕4个月就每天涂去纹膏
可是妊娠纹还是不放过我


这是我钩给小宝的鞋鞋
由于技术太差
只钩了一只就放弃了
小宝是知道马麻的心意的啦
拿来充当道具拍照也不错啦~

下次再post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大家就可以跟小宝say hello了

祝我顺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祝顺产哦!

omochan

凱西 said...

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