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5, 2012

小宝say hello!


小宝圆圆一个小胖妞
重3.565kg
在8月3日,8点02分来到这个世界
以为她会在8月2日出生
没想到她难逃当“38妹”的命运


圆圆的脸蛋
我和大叔都觉得她很蜡笔小新


后来发现她有小酒窝耶~
(其实马麻也有,只是藏在肥肉中了)


小宝的手指好小好可爱哦~


巴拔的小宝贝


小宝睡觉很爱流口水
(承认好了,这点跟我也很像)


看看我可爱的小翘指


可爱的小脚丫


有个爱拍照的马麻真烦
不要吵人家睡觉啦!


终于睁开眼睛了
大家都说她好像我
老妹说她简直就是跟我一个饼印印出来的一样
嘻嘻~我还以为女儿会长得像爸爸的
生了一个跟自己小时候一模一样的女儿还真是妙


好像日本娃娃
也像一颗小桃子
我终于明白大家为什么都会觉得自己小孩很可爱的心态
不管小宝长什么样子
不管大家怎么觉得
我就是觉得小宝是全世界最可爱的~


医院还准备了烛光晚餐给我们庆祝小宝的诞生
我还以为我听错了


喝完奶后,帮小宝打嗝

马麻至今还没有奶水供应给小宝
结果把小宝饿得哇哇凄厉大哭
哭得声音都哑了
最后才发现她真的饿得太厉害了
很自责,很心疼小宝,也难过地哭了一场
不过也很努力没有放弃
做妈妈真的很不容易
只有努力祷告继续求上帝赐给我奶水了


收到了教会送的礼篮 *好贴心*


巴拔爱小宝,小宝也爱巴拔哦~

今天我出院了
小宝还留在医院做黄疸病治疗
好想念她
只希望未来的日子她能天天健康开心
也希望我有智慧把她照顾得好好的

5 comments:

*小霜 said...

恭喜!恭喜!!
欢迎可爱的小宝~~~

小嬡 said...

恭喜你们!小宝好可爱!

蘆葦 said...

谢谢!^_^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宝宝也是8月3日出生!2.84公斤。
你宝宝好想你哦(^.^)
你在哪个医院生啊?还有送烛光晚餐,我下一胎也选那儿。。呵呵

蘆葦 said...

呵呵~ 还真是巧!
我的医院是NUH, 要住单人房才有烛光晚餐。
祝你的宝宝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