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1, 2006

处女星之航

耶~ 我,小企企要去坐船了!

看到了没有?这里就是harbour front了。夜景美到......

处女星号在星光点点的夜空下启航了。呜~~~~~

让我先来填饱肚子,才有力气玩呢!

很滑稽的魔术表演, 哈哈哈哈哈~

天连海,海连天,对岸灯火映其中

让我来瞥一瞥 船舱里有什么叮咚......

第二天:呜呼~ 在这圣诞的气氛中,小企企我感觉好像回到了家也~

白浪滔滔我不怕......

可是我害怕大石狮。不要吃我啊~~~救命啊~~~

嘿~嘿~嘿~ 我找到我的雪人朋友了!我们可是拥有同样的围巾和帽子的哦~

带了sudoku去船上,一边消磨时间,一边欣赏海景。

午餐是有点泰式感觉的中餐。

我们来玩躲猫猫,快点来找我呀~~~

玩累了,也是晚餐时间了。嗯...... 好吧,我们就吃西餐好了。

哎哟~ 吃一大堆的草。嚼得我的嘴巴好累哦~



哈哈哈哈~ 小企企变成大头娃娃了!哈哈哈哈哈~

小企企:你的头才大嘞,笑我…… *bleah*

第三天:臭小苇!一大早把我来起来看日出。冷死我了啊~

又呼~ 太阳升起了~~

阳光洒在海面上,金光闪闪的。是真的金子就好咯~~

噢!太阳啊,太阳!您是何等的耀眼,您是何等的光亮!(注: 这个疯子不是我 *窃笑* )

噢~噢~噢~ 沐浴在初升的旭日光波里...... 好温暖,好幸福哦~


不要吵我,让我沉醉其中......

哎呀!差一点就赢了!唉...... 为什么喊bingo!的人总是别人?

转瞬间,又回到了新加坡。有没有看到我头顶上一粒粒的缆车呢?

这趟的旅程真的玩得好开心哦~ 可是这么快就结束了。
好喜欢船上那些泰国哥哥和姐姐好听的泰腔英语,还有全部的东西。哈哈~
小宝和小苇记得下次再带我去改改,okie??



附录:小企企的钢管舞


小苇的后语:
小企企是我在上船前买来伴游的玩具,(主要是拿来拍照用)四肢上有磁铁,我们一有机会就很爱把它粘在铁杆上把各种姿势。有了它,我们的旅途增添了许多乐趣。

这是我第一次乘搭邮轮,以为会晕船,怎么知道它四平八稳得不像话。我们在船上看星星,jacuzzi,当然少不了拉拉老虎机,也玩了很多游戏,看!我们还赢了3面奖牌呢!

大叔还被一群人妖非礼呢!“她”叫他:Hold my leg~ 娃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