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4, 2006

喜喜


参加婚宴算是我假期的活动之一。
2天之内就有3个朋友结婚。
星期六是中学兼师训好友结婚。
跟一个女友千里迢迢跑去JB出席。
在会场看到了很多很多高中同班同学,
有些快10年不见了,(对啦,我高中毕业就有这么久了啦)
有些老样子,可大部分的人都变了,女生都变漂亮了,男生有些发线都开始稀疏了。
(我们的鬼中学不允许女生蓄长发,当时谁美得起来啊?)

星期天的婚宴上,居然碰上了日语学会的朋友(高中我可是学过日语的哦,不要玩玩)
大家努力钩起一起混的那段日子的回忆。
我突然很怀疑自己得患失忆症,我连自己当时负责什么咚咚都忘了,
还要我的会长来告诉我。*汗*

现在大家各忙各的,分散各处,所以婚宴 = 聚会。
当初班上那些幼稚的男生,大都有女朋友了,而且都挺正的。
原来我们班的男生都挺厉害的。哈哈哈~

现在老同学之间的话题不外是互问:几时到你(结婚)?
我看5年后,在婚宴上重逢,大家会互问:几个(孩子)了?

好恐怖的“岁月不饶人”就是这么一回事。

1 comment:

紫烟 said...

在此,虽然事隔超过两年,
不过,还是要很感激你和HL来参加我在JB的婚宴。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