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7, 2007

被误解的洗发水

换了新的护发剂,
觉得这护发剂不好,
用了头发很干,
还觉得这护发剂怪怪的,
一挤出来就有泡泡……

life goes on,
继续用了近一个星期,
今天突然醒过来,
仔细地看了看标签,
它居然是Shampoo!
它就这样无端端地被我误以为是护发剂……好一些日子……
还每天无端端地被嫌弃……

更可怕的是我每天用了两种shampoo洗头和“护发”……^^"


p/s:这个post可是完全没用到keyboard来弄的哦~
多亏我的tablet PC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Oh no! 你不是跟我一样 blur,而是比我还 blur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