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6, 2007

我的tablet PC


最近都在玩我的新玩具--tablet PC。
就是不用键盘就可以天马行空的玩意儿。
很酷吧?

可以直接写字,不必打出来哦~
当然我没这么有钱去买来炫耀,
其实是学校无端端借给我的。
虽说是无端端,可是学校还是有端端的,
让借用者去发掘tablet PC 在教学上所能发挥的作用。

教学啊... 好伤脑筋... 我只会拿来画画。
里头有一个Ink Art---超棒的画画软件。
就好像在白纸上画画一样。赞~~

我也把它拿来当电视机。
坐在沙发上,一边看电视节目,一边youtube。嘿嘿~
跟书房里的那台desktop感情开始疏远了...
唉... 我也不想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