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5, 2007

♡ ♡

情人节, 抱着兴奋又期待的心, 好想赶快知道大叔会送什么给我.....

一直提醒自己不可以有过度的期待,害怕失望的感觉......

终于等到傍晚,大叔手上提了好多袋子.....

♡♡我之前一直在暗示大叔某某商店看到的玩具花朵好可爱,保存期限很长,又不会枯萎......
结果大叔真的送了一束花给我也~~

♡♡把我手工“雕塑”的小屋屋交给大叔
大叔看了里头的卡片似乎很感动 *哈哈*
之后,就问他的礼物就一束花?他说是的。

♡♡原来是骗人的,不知哪里掏出一张卡来......

♡♡然后是一个surprise mp3 录音......
轮到我很感动 :P


♡♡大叔发挥厨艺做饭给我吃,我当助理
♡烤蘑菇♡

♡健康沙拉♡

♡主角-- 牛排~~♡
黑噜噜的,不过很不错吃的。红酒酱料腌的哦~


♡♡大叔突然说要check电话,然后从包包里掏出一个小方盒,
很surprise......
♡♡是只我喜欢的运动表,和我喜欢的红色 :)
大叔好有心哦,我在很久以前吵着他买一件可以随身携带的东西,
那么我就可以见物如见其人,
当时大叔态度似乎很敷衍,没想到他放在心上的 :)

♡♡好充实的情人节~~ 一点都没失望耶~
真高兴我们能一起准备食物,不用在外跟一大堆人挤
可惜一向不生病的大叔当天不舒服,提早回家
不过还是很开心,很难忘
大叔的诚意和浪漫都是100分!!


好啦,我要炫耀一下我制给大叔的礼物。
灵感来自大叔的一个让我心暖的sms......
♡♡很自恋的爱上了那几个用刀片慢慢雕塑出来的各种各样心形

♡♡缝了2颗心给他
很肉麻,不过主要是我挺喜欢做绒布棉花手工的

♡♡完成的温馨小屋屋礼盒 和 爱心卡片哦~~

♡♡学校的福利部太贴心了,请了老师来教我们做“情人节爱心草莓jelly cheese cake”
白痴的我居然把蛋糕留在学校的雪柜忘了带回家,
今天早上还看到的,结果傍晚就被“处理”掉了
不知道是谁干的,也很生气那个“偷”我蛋糕的人
不过觉得蛋糕放了一天也不新鲜了,也就算了。

我和大叔只好望梅止渴了......


♡♡情人们,千万不要觉得情人节是个商业化的节日,
或觉得没什么好庆祝的,
花点心思为情人弄点小东西,制造小惊喜,发挥小创意,
不用高级餐馆,不用钻石钞票,
就可以为♡♡加温了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