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8, 2007

原来可以变成这个样子......

那天到大叔家拜年,发现了一件令我还惊奇的事(当然不是大叔金屋藏娇,哈哈哈)

长这么大(老?)居然还是第一次看到--植物突变的景象......

这个长得怪怪的花朵居然是银柳也~~~~

新年前欣赏过它们,明明还是娇小可爱的,才一个新年回来,都长得越来越粗大了,(我就好比银柳,才一个新年回来,就肥肿得不像话 *唉*)好像棉花,又像怪异蒲公英。我在想,如果把它们拿到户外去种,任花蕾自由播散,不知道明年新年会不会长出一株株的小银柳来。


小时候,甚至到了前阵子,我还以为银柳是假花。就觉得植物怎么可能会长出毛毛小棉球来。
不知过了多少年,我家再也没买过银柳,所以我的对它“发育”的无知可以原谅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