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3, 2007

看图作文

有一天,一个风和热丽的小早上,老外婆哪着蓝子到巴沙去卖菜。在路上,老外婆看到了纸巾就跌倒。老外婆手里的蓝子飞上了天,又飞了下来。蓝子里那些山珍海味的水果都流了出来,躺在地上。

我看见了,立刻把水果扶起来。我也有看见老外婆的毛流血了,我立刻纸巾擦了,把她的woon扫干净。扫到了没有血,我把老外婆拾起来,送她会家。

老外婆称赞我是一个好怪的孩了,她说我做了一个很好的东西。我听了着个话后,开兴极了,心里乐开了花。回到家后,我跟爸爸妈妈讲我做的好东西,爸爸妈妈也有称赞我了,我心里又乐开了多一枝花。


p/s:以上文章完全摘录自各个天才之作,绝无半点扭曲之意

1 comment:

Xiaoxin (小心) said...

hahahahahaahahahahahahh!!!!!!!
疯掉!!
buay tahan 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