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07

蘆葦,生日快乐!

我给自己的

你给我的

百元牛排大餐
第一次吃这么贵的一餐,也第一次这么好吃的牛排

香滑入口即化 回味无穷

第一次用新相机的"水族馆"功能拍的。

这是大叔摆的蜡烛阵
看得出是什么字吗?

happy birthday

我很轻易就把全部的蜡烛吹熄,难道这是平时长气唠叨修得的功力?

亲手制作的生日卡

还有一份让我感动、感触的礼物--
大叔把我2年前在blog里画的极短篇绘本《寻找阳光》《波哒哒》印了出来,
弄成了2本书给我。

回看当初的作品,觉得自己似乎退步了
热忱似乎减少了 也不那么用心了
难道恋爱可以毁灭一个人的灵感?
嘻嘻...

大叔说他最喜欢画画的我
我以后会更努力画画,
希望有一天到kino的绘本处,不再是忙着羡慕别人的绘本了 :)

谢谢你总是给我带来希望,带来阳光,带来惊喜,
要无限量供应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just came over to visit your blog and realised it was your birthday... Happy Belated Birthday! It is obvious that u have had a rather romantic celebration, with personalised handmade birthday presents. Wish you two sweeties great loving time forev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