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07

整椎记

上次误打误撞发现了一家整椎中心,
今天就去整椎。
(没去假文人介绍的那家,因为太远了...)
给医师整得死去活来,
还没痛完,医师二话不说拿了一根针就扎在我背上。
没一会儿,我又发现腰上多了一根针......
(医师,可不可以先通知一声?)
超级痛+恐怖~~
*现在背部几处瘀伤,完全疼痛中*

更可怕的是,我居然跟他预约了下一次的治疗。
其实医师给的那种痛,是又痛又爽的。
所有酸痛的部分都给他揪出来。
医师说我样子年轻,身体却很老人 *尴尬* 
他说这个治疗可以顺便疏通我身体的渠道,
可达到消水肿和瘦身的效果哦~
我要瘦~ 我要瘦~
更希望几个疗程下来我的老人病统统消失
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年轻人 :)


p/s:附加的图片完全跟主题不搭,纯粹为了喜欢这张涂鸦而放的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