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2, 2008

家庭日2008

上星期六我校家庭日
在白沙公园
风和日丽,阳光明媚
很愉快的一天
丘老师做给她们的“气球剑”

跟她们追来追去,结果......
我还是被刺死了......



tin 的小不点
牙牙学语,叽叽喳喳,很可爱


小朋友,眼镜戴反了哦~





大叔帮小朋友提水来堆沙堡
小小的人,和大大的人,好有趣的画面


蘑菇与气球乌龟

气球大师乃我们的丘老师也~


丘老师是我的好邻居
可是多才多艺又幽默可爱的爷爷

我们的彩绘大师amy
(我们学校的人才很多,随随便便都可以show两下的我跟你讲)

她妈妈说她很爱美,这么专注地被画

耍帅蜘蛛男
我的作品~

amy,你是给女儿吃了迷药是不是?
做么看起来这么忧郁的?


amy的好帮手zenda





toh的女儿也是几天真可爱的喔~


这位很sexy的小弟就是上期才出现过的摄影小王子阿ju
若隐若现的小臀部已被马赛克掉了~
放心啦,还娶得到老婆的
(下次叫妈妈不要再让你穿这么透明的裤裤知道吗?
不然长大后就要花钱跟姐姐买回底片,哈哈哈~~)


好像有意要参加“温馨父子竞赛”的2人

幸运抽奖

烈日下BBQ~~~~
超好吃的satay
我星期一的病假也是托它的福的

辛苦了~~

肉食性蘑菇?!

第一次骑双人脚踏车也~ 耶!耶!

路上恰巧看到了一对在沙滩上举行婚礼的新人
浪漫爆棚~~


很美丽的一个地方


拍到最喜欢的一张照~~




吃了很多的烧烤食物
喝了很多饮料
玩了frisbee、彩绘、气球、骑脚踏车......
拍了很多喜欢的照片
感受了凉爽的海风
好好玩哦~ 我爱海边~~~~
下次我们去野餐、搭营过夜ok?


更多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