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1, 2008

我那个忙碌的星期六

这已是前个星期六发生的事了
好充实的一天,在marina sq前广场拍的

下午跟大叔去游泳
不如说是玩水
jurong east游泳池的设施很多
简直是小小水上乐园
我们2个老天真好喜欢那里的大海浪
从此把它定为我们的周末好去处之一

游完泳,就去跟几百年不见的华会朋友聚会
等待其他人到来的当儿,我就溜去广场逛逛
我很喜欢空旷的地方,可以看到大片天空的
说巧还真是巧,附近有NDP彩排
一听到轰隆声,我立刻抓起相机给它“咔嚓、咔嚓”
抓到了直升机举着新加坡国旗
没一下就飞远了
这次的轰隆更大声了
是喷射机也!
太快了,只抓到了喷射机的“屁”
我们华会到“爱琴海”聚会
这群了认识了也快十年了
虽然很多不熟的朋友,不过能“重逢”感觉不错
我点的“愚见”是黄色的那杯
橙与荔枝的结晶,不错喝的
(后来发现其他的好几人也中意这杯饮料,都点了)






男人与可爱杯子的相映成趣

看得我流口水的鸡排
(可惜不能吃,因为要赶下一摊--annie的喜筵)

幸福恋人
我很八卦地跟隔壁的YL说女生无名指上有钻戒
结果被当事人听见 *尴尬*
自以为说得很小声,哈哈哈哈~
一定要幸福哦~

离开“爱琴海”途中见NDP烟花燃放
拍得不清楚
没关系,我有幸参与preview
刚好又买了我的 canon 450d
是的!我买了canon 450d 了~~
一定要练好好,然后去拍照照~~
演习结束后,归途中的制服团体

多亏YL带我从city hall 走到 bugis 才抵达annie的喜筵
沿途一路好景色,我要去拍照~~
annie的弟弟很活泼好动,在人家“饮胜”时掩耳 哈哈哈~
我是同乐集团的粉丝,所以我很喜欢当天的宴席
amy家的小王子julius
这小伙子把人家宴席上所有的蜡烛都吹灭了
他还到处去借相机拍照
茶艺师傅这一张就是他拍的,强吧?
(虽然姐姐已经帮你photshop过这张照片,弄正并调了光
可是试问哪个小孩能拍出这样气派的照片?)

虾子都是amy老公给大家去了壳的
很羡慕amy家有这么棒的大叔
(虽然大叔都会帮我去虾壳,可还第一次有人帮全桌的人去虾壳呢)
这就是漂亮宝贝annie了
很像某日本女星呢!

谢谢HL那天开车送我回家
在车里跟Lena聊天也很愉快
玩了一整天,差点没累垮,回到家就变死猪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