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健康冲冲冲~~

Photobucket
被cheng的积极推广感动
报名参加健康讲座和步行

Photobucket
伙伴们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鱼酥把回答问题赢来巧克力给我吃 *感动勒*

Photobucket
惊恐表情 (看到的人才会比较惊恐吧?)
以为许老师(右下)一定推辞拒演
没想到最卖力的就是许老师也~
我是谁?许老师~~
我们学校的,不分老少都是少一根筋的 *不知为啥*

我们今天的讲座的笔记已经写在鱼酥的脸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人家在很认真地学呼吸,
后面那个Tin居然还在搞笑 =="

Photobucket
开始健步前,我们肆无忌惮地大吃雪糕和baked potato
*超好吃的~ 根本不把待会儿的事放在眼里*

Photobucket
姗姗来到操场报到
Photobucket
我们可是充满士气的战士~~
Photobucket
Tin今天充满精力和搞笑的分子在体内
我这个淑女可是配合她才摆这种姿势的

Photobucket
看什么看啦~ 你的baked potato不在我的镜头里啦!

Photobucket
207号小姐
Photobucket
参加跑步的阳光女跑完了
Photobucket
轮到我们上阵~~~ 冲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个Tin连在老大旁边竞走还是要搞笑

Photobucket
活生生花了我18.38分才快步走完5大圈 *累死人啦*
Photobucket
一支棒棒代表一圈 (最后一圈不必拿了)
Photobucket
圆满成功~~
Photobucket

3 comments:

Lemon said...

嗯。。黄老师穿裙子跑啊??!!

我要去看~

Lemon said...

许老师还真配合你!!!

蘆葦 said...

哈哈...我们都是疯子你忘了啊!快点回来吧!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