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7, 2008

好摄女

今天很开心地跟我的2位好摄kaki--HL & 糖糖专程去拍照
带了新玩具,去了jalan besar
照还没开始拍,雨已经噼里啪啦下了起来


好不容易才等到了雨停


糖糖带了妹妹
青春啊~ 青春,我的青春像小鸟一去不复返








顺便去吃了榴莲
超好吃的~ 大叔!今年我吃到榴莲了
(去年榴莲季节喉咙不争气,遗憾了很久)




临时决定去小印度拍第二轮
我跟她们说我很喜欢拍印度人
因为色彩缤纷很好拍





大方的店主们都任由我们到处拍
我们还被问是哪一国的









糖糖是很好的模特儿,有求必应

















用力推~~


慈祥友善的婆婆
















跟她们还是第一次约出来玩
拍得很过瘾,聊八卦也聊得很开心 :P
能有你们这般志同道合的朋友真好!
一定要再去拍照哦~~

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其实挺失望的
拍得喜欢的不多


可能是刚开始操作DSLR
不能再任意观看银幕拍照
有些角度也被限制了
也觉得自己没什么突破
拍来拍去角度、手法都在重复

就好像鱼骨卡在喉里,难受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