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大叔代课记

大叔星期五才到几所学校去申请代课
今天一大早,美梦被电话铃声吵碎了
原来是某学校打来的电话要他去代课

很巧的是那所学校有2个我的朋友
我要他顺便给YP带海报去 (很久以前就想给她的)
结果大叔代课的老师居然是YP!

我自己其实今天也MC (大概是周末吃太多BBQ食物了)
就很鸡婆 sms ZY 告诉她大叔出没在他们的学校
结果大叔居然坐在 ZY 的对面!
这个世界真的有这么小吗?!

大叔代了一个早上的课回来,差点没被累死
呵呵呵~ 知道当小学老师很恐怖了吧?
(虽然大叔之前也是特教老师,可是情况很不一样)
所以以后要更疼爱我哦~ 嘻嘻~

大叔代课其实比较兴奋的人是我
希望明天他还能去该学校玩!
ZY你不要把人家当怪物一样盯着看
虽然他跟我很不一样,安静了许多
可是他真的是我们家的大叔啦~ 要关照他哦!

1 comment:

Lemon said...

我看到大叔的时候还没有看到你给我的SMS!!
我也不知道YP没有来,所以转过头时看到他时吓了一大跳.(他应该也是被我吓到.)

瞪着他看是要确定他就是传说中的大叔..啊哈哈..吓死他了?

哈哈..开心嘛!看到传说中的大叔也~还是"自己送上门来的".

他有没有兴趣做到年底啊?long-term relief :p 我们学校正确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