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N个开学第一天之后

小学时经历了很多个开学第一天
中学、大学、师训、教书......
今天是跟大叔生活在一起的第一个开学天

他陪我在5点半起床,
陪我吃早餐,
帮我祷告,
然后牵着我的手去乘地铁上班。
(以后都不能走路上班了 :(

努力回想哪一个上学天有人陪伴了......
小学一年级之后,都是自己搭校车,然后自己去找班级,
以后都是靠自己了。

今天还有宝妈烤面包、准备早餐,
我有多久没人准备早餐了?20年?

今天觉得特别温暖。
感觉自己好像小学生一样。
上班时心情也特别开朗。

1 comment:

Lemon said...

幸福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