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蜜の克拉比


早上5点半,把自己从床上挖起来--要去看日出
却发现这里不是日出的方向
没关系,2个好摄之人还是可以自得其乐的
这个男人真的很爱海鲜, *已经写在脸上了*
一直在幻想可以从沙里挖出蚶啊、蚌啊、 螃蟹啊......
看到大大的空蚶壳,就感慨地说:要是可以吃到这么大只的蚶就好了!
走在沙滩上,老婆的手都没好好牵着
老是注视他脚下有没有跑出一只活生生的海鲜来给他吃

不过还会找来一颗心形石头送给我 (就原谅你啦)
本来想拍贝壳洒下唯美的意境
结果只有一个姿势不雅在玩沙的死孩子

lomo真的要考虑给大叔广告费,
瞧!拍得多有感觉啊~~ :P

很像我养的狗hor--其实是一直跑来粘大叔的





一大清早来海边捡贝壳、讨生计的居民



第二天傍晚,我们又来海边玩了

(真情旁白:我要吃螃蟹~~~~!!我要吃海鲜~~~~!!)


(吃山也可以!)
(我要把它压烂,看你怎么吃!)




夕阳无限好,晚餐时间到,海鲜我来了
我们爱海边~~!


第三天,我们也捡了些贝壳回家作纪念
怎么看,都像个拾荒老人.....
多亏这个拾荒老人,我们可以用美美的贝壳做手工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