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婚礼 by HL

Hwee Leng 帮我拍的
最近很忙没空处理
经喃喃一催,立刻来报到
很喜欢那些用胶卷相机拍出来的效果





























我的polaroid女郎
























仪式快开始了,小花童准备就绪















有没有看到企鹅妹在探头张望?
很有感觉的照片














事后看了照片,我想爸爸心情应该很复杂
即将要把女儿交托给大叔了





对不起爸爸妈妈,我一直都很不乖,
我应该多体谅你们的
我已经不怪你们了,你们并没有错
请不要再为我感到内疚
















姐妹们,准备接花啊~~



Amy做的cupcake
谢谢Elizabeth帮忙做我们的名字字母










终于从Amy那里A来的寿司照片
宝妈在马合资的寿司店带来的
图案很精致
听说只有几盘,一下子就被扫光了
很多人都带着遗憾......








第三回合化妆
辛苦了企鹅妹













我这做了几十元的指甲
结婚前一天晚上,跟企鹅去做的
看不出什么特别吧?
脚的才无奈,一整天包在鞋子里都看不到
还浪费企鹅的时间,等我老半天


這就是我的攝影師HL了
是女生喔~ 很酷吧?



号外!以下是老妹用我相机拍的
拍得不是很清楚
不过喜欢老妹拍的第一张照
还有昨天当寿星公的老弟做衬托


第一次用picnik编辑照片

這个当时生病未愈小朋友(姐姐女儿)
在video里,我们在交换誓约的时候,
一直可以听到她咳嗽的声音
很好笑~~
小朋友, 不可以再生病了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