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蜜月克拉比

6月9日 早晨6时许,就已抵达机场,准备到克拉比
这个位于泰国普吉岛附近的小岛,听说很宁静、很隐蔽
令人好期待的一个地方 :)

(本来是带我们造型布偶去旅行的,可是它们在婚礼当天被人拿走了
那个好心人,请你把那对对我们意义重大的布偶还给我们)

很快就到达了普吉岛机场
很做作的混在人群中





这里有很多的等待

花了2个半小时的车程,才到了克拉比




有山有海,纯朴的民情
度假的好心情驾到~~


泰国的麦当当叔叔很可爱啦,头还稍微倾斜的呢!



街上处处可见卖画的、首饰、 旅行社、餐厅和按摩中心
初到此地时,我们随便去了一家按摩中心
结果我被一个人妖按摩--女人的脸,男人的手 *心情很复杂的说*
第三天去了一家大家极力推荐的sunset massage
服务好,环境佳,才让我从人妖的阴影走出来 :P

天空都是灰灰的,不过到处都是我爱的电线杆
纵横交错的电线杆,我真的很爱,莫名其妙的......

我们也很爱这里的路边摊BBQ,
炸鸡、 烤鱼、烤鸡、牛肉串、泰式沙拉......
超赞的腌料和酱汁,意犹未尽啊~~

我们度假屋外的装潢

露天的餐厅,对面就是海边


呆了3天,终于要离开了
我会想念这里的BBQ,清澈的海水,舒服的thai massage
安静少人的街道,没有手机、 不用工作的日子......

还是要回来这个连电话亭都有4种语文的国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