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我们的2周年

我按!被送去K歌--
来庆祝我们的2周年

很认真唱歌的小孩
很不要脸自夸,大叔唱歌还蛮好听的
我正好相反,鹅公喉加走音,很想打晕自己就是了
其实我是去混的
忙着假扮摄影师、忙喝饮料、忙吃午餐、忙听歌
就是不忙唱,
大叔都快solo到喉咙破掉了

然后看电影
cute到不行的熊猫,好想捏它的肚子

到婚姻注册局补拍照片
话说有个白痴上次在注册局拍了照
回家开开心心上载照片入电脑后
立刻把相机里的存档删除
结果发现这些照片根本没存进电脑!!
就这样流失了珍贵又有纪念性的照片
结果那个白痴还暗槌到哭呢~ 是我啦 :P
大叔还要答应带我再来拍一次照

结果结果......注册局周末下午没开门
只好在外头过干瘾
愉快的约会就在跟家人庆祝父亲节的晚餐前结束
真希望开学不要来,我想去玩的地方还很多啊~~

2 comments:

*小霜 said...

大叔真好,还会陪你到婚姻注册局补拍照片。。"羡慕"...
#新婚快乐#

蘆葦 said...

嘻嘻,一定要的啦,不然他会被我烦死 :P

不用羡慕啦,你老公对你也很好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