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婚礼 by Aidan

我们
07 06 2008

4:30开始 企鹅帮我化妆

准备就绪




新郎到了

我的姐妹是pro的
阿颖做的“游戏板”超赞的 ;)


五连拍之一:扮鬼脸


猜哪张是我画的?这小子居然猜错嘞~~
(其实我画得超丑的 娃哈哈哈.....)
捏黏土 -- 5 年后爱的模样
(我们的创门游戏都很文艺吧?)

以《榕树下》曲子, 唱姐妹写的改编歌词
很好听啊~~哈哈哈.....
接新娘
女方敬茶
补妆
出发到注册局

等待的当儿,要aidan帮我们拍的过马路
我真的很喜欢拍这种穿得很浮夸地走在人群中


被大叔的承诺感动到

又是我做作的想法,来让aidan帮我们实现

我们的邀请卡
签名海报
自制节目表
自制娃娃
自制花架
自制教堂布置

楼梯的布置也是我们2人自己挂上去的
知道为什么我们结婚比谁都累了吧?

新娘入席
“转交”仪式
唱诗
交换一生承诺
交换戒指



2方家人的对比

bloggers!

假文人接到手花的幸福证据
(对不起,这花太重了,抛得很差)

晚宴前的化妆
超多亲戚的男方敬茶
又是发娇的我,要求aidan拍的街头照
很有感觉吧?
这小子说要跳钢管,吓得我.......
饮胜~~~~~!!!!
都只是茶水呢!(嘻嘻)
这就是我可爱的摄影师aidan了

敬请期待我的另一可爱摄影师hwee leng的照片


你们的照片我都很喜欢!!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新娘子真是太美了。。。
好幸福哦。。。
一直就很想看你精心的布置,真是可以媲美专业人员的水准

蘆葦 said...

谢谢小鱼!!实在过奖了~~

你也要幸福哦~~

Anonymous said...

蘆苇好漂亮!
看了你们的结婚照片好感动哦。。。

祝福你和宝叔叔永浴爱河,天天幸福快乐!

=D

~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