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岛外岛-- phi phi island

克拉比很少东方人的踪迹,
此季旅客也不多, 是蜜月的好去处呢!

在当地签了一个旅游配套--phi phi island快艇一日游
同游的几乎都是老外,还有韩国人

出海去了~~

在各个美丽的小岛逗留, 浮潜, 留影......
美丽的背后却有我“呕”心沥血的辛酸
我这个丢脸的呕吐人,在航程中吐了4次
歇斯底里那种,吐完食物,吐水,
没东西吐了,还硬要吐空气
结果什么都不敢吃,空腹一天

留下我们的足迹
吐完之后,我的精神还是很好的 :P











泰国除了人友善,连动物都是温驯的
不管是街上的狗狗,还是岛上的猴子
连水里的小鱼也是!
我们在浮潜的时候,它们都很大胆地亲近我们

之后去了另一个地方浮潜,发生了一场小意外
我们才下水不久,我才开始适应浮潜
怎知瞬间下起了一场急促的大雨,
方向感和泳技均很差的我,游错方向
跟大叔分开了,结果一个人漂流在海中央
一时心急,忘了如何戴着蛙镜用口呼吸
海上的浪一直在翻滚,喝下了不少海水
眼前一片模糊,海水一直打在脸上
于是向附近快艇上的人求助,
其中一个人见我不是他们船上的人,就示意要我游回自己的船
大哥啊,我都快要不行了,哪里还游得了这么远?
我一直祷告,我知道我不会有事的
后来他们见我这么笨拙,还是用绳子把我救上来,
送我回自己的快艇



小劫过后,我还是生龙活虎,能跑能跳
这个海滩还没下雨
海水青青蓝蓝的
天空却布满乌云

之后这里没多久也难逃劫数
雨势滂沱,我们只能躲在艇上,无法启程
在摇摇晃晃的艇上,我的脸上一直被雨水打着
居然还睡得着!(听说好几人也加入了我的“呕吐俱乐部”)
之后一路豪雨,我跟大叔冒着狂风暴雨,直到我们抵达岸边
晕了一整天的船,空了一整天的肚子,受了好几小时的风寒
我们终于抵达度假屋。泡在热水里,痛苦的感觉才渐渐消失。

我还是很享受这次的phi phi外岛游
因为每到一个好玩之处之前,我都已经吐干净,
神清气爽地玩乐。哈哈哈哈哈~~
也很感谢大叔细心的照顾,帮我涂风油,披上毛巾等
让我的痛苦减少了不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