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1, 2008

燕燕嫁人了!

下雨天让我和大叔耽误了些
踏入教堂,就看到了这一幕
燕燕挽着父亲的手慢慢地步入教堂
这一刻我内心很感动 *泛泪*
接下来唱“最美的祝福”也让我很感动
燕燕献上对母亲的感恩再次让我不禁拭泪
我好像嫁女儿一样勒~ 太感人了啦!


哈哈, 我和大叔画的卡通也~~~


连王苹牧师手上也有也~~~


很可爱的一对小夫妻,
钦松的一些小动作逗得我们哈哈笑
让场面变得很轻松,果然是钦松也~~~ *冷*


燕燕真的很爱我
纳用了我们制作的卡通多次 哈哈哈哈...开心到......



多才多艺又可爱的新郎,
能干有为又漂亮的新娘,
看到你们无意间流露出来的甜蜜恩爱
知道你们一定会幸福的啦~~
我和大叔敬你们一杯~~!

No comments: